频率

  



(据说用精确的数字计算没有什么缘分之说,只有遇见的频率多少。看电视看多了那些阴差阳错造化弄人有感而发)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又看前面的诗

有人问是否有什么不合适

捕捉“有感而发”

有血性捕捉到有能量夸张格调

就写了  再看笑死我了】

  

我们辗转迂回了几个世纪

相遇

灿烂的火花总是揶揄

聚少离多

你终于发现

似乎从来没有见到我

怀疑缘分属性错过

而我依然处于想念你的地带

孤独落寞

  

孤独感需要找到灵与肉的契合

发现在同一世界上  找不到人

阴差阳错常态到挑明

差不多就是了无法苛责

你美满的雍容不需要上进心的清秀

我的草根配不上你雄厚的高贵

尽管已经可以了

我们都在努力变成同一世界里的人

  

努力错过

把心撕扯

绝不是你我的责任

是世界的本来面目

我们都感觉穷尽一生找不到

需要的平面

不是矫情

是所有文学哲学美学艺术都受过的折磨

  

他们美满了吗

不一定

我们都知道他们说过或者没说过

不为人知的缺陷或者残缺

美满的勉强包容不错过

他们乐意

如此美满

或者不美满

2023-02-03  | 9
热度(9)
 

© 蓝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