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

  


  我写的2022年过年,有些美好存在了是发生是美好是天意,如果变成现在社会,根本没门发生,全都污染消灭干掉!

根本不可能美好,只有暗场长着通天眼睛,有着邪溜溜覆盖一切其他美好的能力!我就觉得心被摘掉一样说不清楚的失落!

那个女孩如果发生在现在,她会透出邪溜溜气质,让人不安,我不会去她家更不会觉得什么置身皇家花园一分钟逗待不住,莫名东西把人崩死了!所以发生在干净年代,留给我一生的财富!现在社会有能力干掉所有美好!没有多少天然东西好东西,邪鸡贼客大行其道,美好只有落花流水的份。

  

  遗憾是比哭难受的。是全人类的遗憾!

  

下水道里的脏水无孔不入携带着喜欢它的蛆洪流般奋进!只是我不想知道,太脏了!要命!

2023-01-02  | 9
热度(9)
 

© 蓝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