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那英

不搭理你的人分三种,1. 认识但不在乎。2.认识太在乎。3.不认识。你在哪条里?

聪明人会不时自问,我看到的是真的吗?聪明如鳄的人会让你看到你看到的。

搭理你又分三种,1.不得不搭理你,逢场作戏  2.真想搭理你,承认你在乎你。3.想搭理你,不敢搭理你,因为太在乎,怕别人知道。    你又在哪一条?

抛弃世界只为你,如果你只为世界抛弃我,我也无话可说,只能说痴情是个错。

抬望眼处,望眼欲穿,三山五岳,山都是石头山。我却记起宿命里那个约会。

时间会抛弃一切,也会成就一切。也许不知哪一天,你会觉得丑丑炸越来越美了捏?而那所谓的美却越来越丑。该成就的该抛弃的,时间会分的清楚。

小时候想长大成人,但一直没“成人”,小时候怕老,却这么快就老了,nd,我把“成人”跨过去了。

媒体传播教育都差不多,每个人都有偶像情绪和期待,就算你不是偶像,你也还是喜欢这种现象,那么时世成就,每个人都功德无量!

有一种美,男女都喜欢,是真美,我期待你能出现或再出现,我帮你,也是我喜欢美的性格,是纯粹的也包涵妒意的。而且不影响我可能最美!真美的人都会理解和追求。这段你能理解就看不能理解不要看,我说的矛盾是一种美,有时大留盲和小留盲的区别就是绅士和流氓的区别,大留盲是一种无法抵抗的性感和魅力和力量,就是一种美。

人在疯狂的“要”的时候,真的缺乏美感还有会暴露你最想不暴露的。现在体会到“站着说话不腰疼”滋味不错,难怪那么多人喜欢。

真爱应该有最起码的信任!

没有一点文学美,没有一点灵气美,没有一点文笔美,拌蜡米饭还勤耕不辍地煮,无聊屁话还如滚滚长江水,真奇怪不累吗?

有人的起点和出现的位置将永远尴尬恶心,却无耻至极而不自知。

我天秤座妹妹善良的一塌糊涂,结果就是被有些摸透她性格的员工欺负,什么都想管,什么都想说的算,我特别烦她这点,所以我不想太善良,善良的象没原则坚持的傻子。
有足够自信资本的人不屑和你一般见识,不够自信的人不想与你一般见识,你得逞了!可这样你应该聪明,你想不到吗?

 

© 蓝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