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月圆想到的

     月亮又要圆了!

     以前没认真想过,喜欢月圆,觉得那么美好!最近不久有些怕月圆了,是否因了某种认真思考不想确定了。月圆代表真正纯粹的爱情实现,美满的象满月一样,现在还有这样的爱情吗?想要这样的爱情只有做梦!或者有些伪爱情或根本就是利用或更根本就是玷污情况玩弄了满月!满月其实已经没有多少真正意义!举个栗子,优秀的男人会什么人都爱吗?会谁都爱吗?可基本什么人任谁都爱优秀的男人,这个矛盾解决不了,那么月圆的实际意义不到十分之一。

       我问过身边的女孩男孩,都没觉得彼此特别爱,能有一方有特别爱感觉的都不多,就是觉得该恋爱了该结婚了。所以严格的说月圆其实没有太多真实意义。这还是好的,如果月圆那天是一方出轨甚至找x日子,那么月圆就不但不再美好,简直就是污浊,无辜的月亮被抹黑了!越来越的觉得月圆变味,甚至荒唐,怕看月圆和月圆之夜了!

       看到“怕”字,想起芳说过一件事,说有的男人太过自信,以为自己优秀,就什么女人都敢搭讪,会遇到什么人也许最终对自己构不成什么,但却失于做人不严谨,就象连恐龙洞也敢进一样,是对自己体面的生命不负责的做人瑕疵。优男自信搭讪一似乎有点才华教养女,后发现其人虎悍,遂躲开。不得了了,哪知惹上悍匪型野妓女,堵其家门口千年谷万年糠的声讨,谩骂,家人都不敢出门,保安制止不了!警察拖走教育完不久还转来,成了甩不掉的狗皮膏药!最后搬家!却又被中了心又有点心机有点关系有点疯狂的妓女找到!最后不得不经官司身败名裂收场!想起一句话“妖鸡野妓,厚颜无耻,有什么资格”。妖孽的情是永远被诅咒的,正道唾弃的。

      人间很大什么人都会遇到,人心很深,什么阴毒都装到!一不小心会引来千奇百怪,蛇蝎妖鬼。如果不是你的缘分少惹,请神容易送神难,恐怕你最后得到的不是什么人间风景故事,而是无意义的消费掉的自己,把自己废给某些不属于你的生态,不但对不起自己,也不是一个简单认错能轻易过去的,更重要的是对天地生人本不多的生命能量的冲杀,毫无意义和毫无被天地疼惜的借口。

        无论多优秀不属于你的别强求,不但强不出好结果,一些无缘产生的邪能量生发百害无一利!从小就听过父亲一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别强求”,撕裂本性露出本性强求到最后的作用只有一个,暴露自己!

     因知如此,我几乎不滥交朋友,公共场合永远带一或厚或薄口罩,避免一些萍水之缘,无聊之缘,邪恶之缘袭身进而浪费或伤害我们有限的生命!

    说月圆呢,跑哪去了,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无论什么人什么鬼都喜欢月圆,都想月圆!却听到一个声音“宝贝我错了我又发火了”。

2019-07-17  | 6 2  |  #大连
热度(6)
 

© 蓝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