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温泉

      今天旧历九月初九重阳节。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又逢重阳节,也算双喜临门了!
     看到消息。16年7月份曾发生大事。中国和美国因南海问题以菲律宾为借口发生惊天对峙,双方都动用了国家尖端战备最大实力,剑拔弩张!强大而近乎窒息的一天,美国终于悄悄撤兵!我们生活在和平生活里,莺歌燕舞,不知道有人誓死替我们挡住了国破人亡的危险!好在美国还有一点人性,知道最后关头撤兵。内幕还有一个莽撞的家伙强硬阴鸷鹰派哈里斯一度指挥开火,是清醒有良知的人阻止了他,差点没让一场谁也打不起的战争擦枪走火!这点还要为好的美国人点赞!这些中美等参与国各方都没有声张,似乎一如既往,大家依然是朋友。
国与国,家与家,人与人都一样,和平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珍惜和平珍惜人生珍惜生活!

       这个国庆节有点忙。1号2号聚餐,5号洗温泉,6号聚餐。当中穿插小的踏秋爬山。愁人的是小儿子,在外面吃哪怕你山珍海味,就是不爱吃或吃不几口,这几天非吃我给他做的三明治,里面夹的还非得黑龙江纯肉红肠,不管多累,还要给他做!哎,没办法,暂时说什么也不听。洗温泉也是他闹着要去的,原因是他喜欢在里面学游泳也是掂心玩而已。

        凯伦温泉就在楼下,我却没去过几次。我有时候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过于低调所致,偶尔的高调觉得不是自己。记得几年前怀孕时莫名觉得肚子不舒服也不知道是怀孕,就忽然想泡个温泉,当时还觉得自己懂养生了。奇怪的是那天我只是在热水池泡了一会,就说不清为什么总觉得不对也就莫名的急匆匆回来了。回来后家人说你是泡温泉吗?还没洗澡时间长!后来知道多亏早回来,医生说泡温泉是最容易流产的,何况你高龄孕妇!呵呵,我儿子就这样捡了条命!这更说明一个事实,命运的偶然性!但也冥冥之中还有命运性,是不是儿子在幽幽空冥的地方飞来提醒了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种事一想就说来话长了,还是不说了。
        在儿子的缠磨下又来洗温泉。孩子跟他们去那边,我一个人找个人少的地方潜入热水里。舒服!热热的柔柔的温泉水象一个温暖的怀抱将我拥住。一段时间后,我开始晕晕乎乎,脸上红晕!于是抽身出来铺一浴巾躺上去,竟睡着了。身体恢复差不多后最大的收获是睡眠好了,能睡,我自己理解为是身体的调整,是对曾经那么多的非正常失眠的补偿!
      凯伦温泉里有很多活动项目和休憩娱乐的地方,我只泡温泉然后去二楼各种热蒸,再出几身汗去寒去湿,都中医的说法,也不知道人体那湿啊寒啊风啊存不存在,怎么存在的。
     
      二楼有火山岩浴,黄土浴,石子浴,等等我还记不太清,其实都是蒸,里面温度都47°以上。火山岩浴象小时候的热炕头,躺上去,热烘烘从身底冲上来,思维很快徜徉在童年温暖的回忆里,还能睡着!小时候冬天无论天多冷,甚至雪天堆雪人打雪仗,我记得我曾被冻透了,跑屋里永远的热炕头一躺被子一盖,一会就暖过来了。那热炕头的感觉那么舒服永远忘不了!所以后来也被上升定义为幸福标准“老婆孩子热炕头”!那些美好的日子还能回来吗?这里的“热炕头”比那时有过之无不及,更温暖足以温暖一颗冰冻的心!不过因为温度太高,不用时间长就一身透汗。出来后好轻松,身心收获。
        我又去躺了一会石子浴,干净热乎的石子以服帖的方式硌在身体每一处,也大多以闭目假睡的方式享受,然后手机拍几张照片出来。
       翻看手机看到有人发的漂亮菊花,说一如秋之壮阳花,忽然想谁说秋少了菊花就没有了阳气?那桂花,迷迭香,彼岸花……都不是花吗?菊花也太自信了吧?还有美好生活象心之花开都是花啊!比如此时支配享用生活就象荷花牡丹在心里在身边在自己的也可以不全是自己的世界静静的缓缓的羞涩的恣肆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尽情绽放!聚会,亲情友情爱情之花荟萃,一如人生旅途不可或缺的心露之潤,又如鲜花满园!花不少够用!你在那边急什么?
       
      汇总泡完温泉出来,如此几天的疲乏一扫而空。再随心所欲过重阳节。日子继续美好。

      珍惜生活!
    

热度(1)
 

© 蓝风 | Powered by LOFTER